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今天終于跟到我班的靚仔説話了!!!爽到我...

2009年3月31日 晴 星期二

很快的,現在已經是三月的最後一天了!!!真的過得很快...

來説下好消息先!!!今天,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發生了...就是,今天上英文課時,我竟然跟到我班那個靚仔說了幾句話!!!哈哈,看我是不是很爽???沒辦法啦,我只要跟到靚仔説話就很爽了的...習慣就好...原諒我啦!!!哈哈...

這樣就有機會再聊聊下的啦!!!哇哈哈...想到就很想笑!!!不過,今天上英文課時也發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原來那個“圓滑”不會講廣東話,我們就教他講囉!!!哈哈...我很開心囉,終于找到有人的廣東話比我爛了,哇哈哈!!!結果那個Ronny啊{就是我說的那個靚仔,我也是在英文課自我介紹時懂他的名字的}就搭一句過來:“醬你是不是要開心一下咧???”喲,很衰的囉!!!做麽要醬子講出人家的心聲??!!

不過今天的英文課自我介紹有點搞笑,什麽花名都出來!!!那個Ronny就變成Lorry 了,那個圓滑就自己介紹自己叫“圓滑”,還有一個還叫Waw,總之就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名字啦!!!而且今天因爲一些技術上的問題,結果三個小時的課就浪費了一個小時!!!哈哈...

不過就蠻開心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