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開心到囉~也有爽到囉!!!

2009年3月17日 晴 星期二

13號那天,星期五,去了金河,因爲有那個新秀大賽試音活動的造勢活動!!!就會有幾位本地的評審老市去到現場,告訴大家試音時要準備的東西,而且教大家要怎樣去拿捏那短短的30秒!!!話説,當天的活動,去年2008新秀5強都會去現場!!!

我們去到時,結果蠻早的!!!mana tau...我們被那個《擺你上臺》的主持人{話説主持人也換美姐了}抓去玩遊戲了!!!慘了,又上電視,一定丑到...講不出聲!!!結果,沒有想到,我們贏了,贏了兩張我想看的戯的看戯票...~~~~~哈哈...就是《新宿事件》這套戯啦!!!因爲有很帥很酷很有男人味的吳彥祖演嘛!!!

之後,又去找了Ah Boy...Danny許佳麟拍照!!!話説,我終于都可以跟他拍到照樂,爽到...而且我還跟他做自我介紹,跟他說我是某某人的表姐,因爲他認識我表弟嘛!!!真的啊...在那邊跟人家Ah Boy裝熟,哈哈!!!ceh...就是因爲不熟才要自我介紹嘛!!!

活動結束后,我們就走囉!!!那時剛好看到莞倩,又來了,又裝熟了!!!我就對着莞倩叫...嗨,莞倩!!!結果,莞倩又說嗨,好!!!真是很喜歡跟新秀裝熟!!!哈哈...

昨天,終于都跟到我細佬去唱K了!!!答應了他那麽久,再不唱我就沒時間了,要開學了!!!給他tam下tam下,咳...就去Leisure Mall隔壁那邊的Neway唱囉!!!反正我也沒去過!!!

哈哈,我十一點多醬就到了!!!去找了Eleine一下,問一問她關於參加新秀的東西,因爲她Pro嘛!!!之後,又跟她一起去吃午餐,不過我沒有吃啦,就聊下聊下囉!!!之後,我那個很衰的細佬就來了囉!!!沒有啦,開玩笑罷了,他沒有很衰啦!!!

本來,我們就打算進去先的,因爲可以唱先的嘛!!!要去時,結果某人到了,就一起進!!!還有一個某人就還沒來!!!哈哈...不理他囉,我們先去唱爽爽!!!

一進去就看到錦榮,哈哈!!!不久后那個遲到的先生也來了!!!在這裡唱真的爽過TS的Neway很多,因爲這裡唱比較少人,可以加到2支mic,我們4個人就可以一人一只mic!!!唱到我爽爽...

咳,說真的,因爲前一天看羽球比賽,一直喊宗偉宗偉,所以現在沒有聲音了!!!對了,來插一下曲,說到羽球就說下,本來之前看那場英羽杯時,宗偉又輸給那個臭丹了,但是,那天星期日看那場瑞士羽球公開賽,宗偉贏了...我喊到喉嚨沙了,還差點爆!!!

所以,昨天我唱K真的有失了一點水準!!!醬當然也不是說我平時唱到很有水準醬啦!!!就真的我是失了水準,跟平時不一樣!!!咳...慘了啦!!!星期六就試音了,不要出問題啊!!!求神拜佛...

不過說真的,我昨天是有開心到的!!!我好像很久都沒醬開心了!!!之前去追潘時,都還要提心吊膽,也沒有很放得開去開心...這次是真的開心了!!!

重點是,我的腳被腳趾甲割到流血了!!!夠了,怪不得穿鞋覺得腳趾痛,就覺得怪怪的!!!因爲這雙鞋是大的,穿到很舒服的,不會窄的...回家脫鞋脫襪子一看,才知道流血了!!!不過我昨天很開心,留那一點點血不會死的!!!

現在真的不要想醬多了!!!真的就加油就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