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到底要不要試一試???決定了就不要想那麽多!!!

2009年3月7日 淩晨 星期六

咳!!!如果是淩晨三點我就可以唱歌了!!!~淩晨三點鈡~~~~可惜是淩晨兩點多...

昨天,知道了關於今年的Astro新秀大賽的面試的東西!!!咳...真的要參加嗎???會不會給人笑死???給人說,長到醬的樣,唱到醬的樣還來參加!!!

我真的很怕那些評審的評語hurt人hurt到夠力!!!你們都懂的啦!!!包小松咧!!!雖然本人是蠻想看到包小松的!!!雖然年紀大了點,但是是有帥到的!!!言歸正傳,他可是毒舌評審之一...哇!!!等下說出來的評語我頂不順怎麽辦???可是,真的很想參加咧!!!可是Astro他們一定看樣子根身材的!!!沒有樣子又沒有身材的沒有市場價值的!!!

我不知道啦!!!可是真的很想去試一試!!!如果進不到還有明年!!!我是真的很喜歡唱歌!!!可是我知道的啦,一定是唱到不好囉!!!不過有開心到,還記得之前去看星光四少,我被選中上臺玩遊戲~唱歌!!!結果我親愛的阿潘有說我唱得不錯哦,叫我繼續加油!!!哈哈...

可是我真的要去參加嗎???會不會給人說不自量力!!!可是我是很想去!!!不想後悔...

算了算了...既然想去就去啦!!!不要想醬多了!!!好好享受...不要讓自己後悔!!!多練歌就好啦!!!之前不是參加過Star Way!!!加油吧!!!

哈哈,有沒有誰要跟我一起去面試那裏!!!就不是一起去比賽,是陪我去!!!哈哈...可以學到不少東西的!!!因爲有些新秀也會去到現場那裏,分享心得!!!但是我的阿帥沒有去!!!

哈哈...還有啊!!!答應過我要一起參加的人不要放飛機哦!!!等下你進了我沒進!!!哈哈...幾搞笑下的!!!

1 条评论:

  1. 嘿~承奕~~加油啦~~
    有我這個菜菜陪你啊~~
    一起去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