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祝某某很帥的人生日快樂!!!

2009年3月24日 晴 星期二

今天,是我們最帥的顏帥顏莞倩的大日子!!!祝她生日快樂!!!雖然她現在身在外地宣傳,希望她要照顧好自己!!!Happy Birthday...Gan Wan Chean!!!

今天很爽,因爲我終于都駕車可以駕到算是有距離了!!!我媽媽說本來要給我直接駕着走的,可是她說遲了,趕時間,所以就去到Kajang半路才給我駕!!!哈哈...在Highway哦!!!爽到我...沒話講了!!!

之後,放工時,我直接從Kajang駕到回家!!!而且,還去買循人載那個陀衰家!!!夠力咧??!!安全回到家的咧!!!

咳...其實我沒有把一切告訴家人的習慣!!!因爲我覺得不用説,說了出來也沒人聼也沒人理!!!我只有把它告訴我想告訴的人!!!不管是誰,只要我想告訴他,我就會告訴他!!!現在,我每次有什麽東西都會告訴我的細佬!!!不要問我爲什麽???因爲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就是會把一切都告訴他的!!!我不會介意他有沒有把他的一切東西都告訴我!!!

我真的不想再重復的囉!!!但是真的我真的覺得他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也不知道這究竟是什麽感覺??!!但我不想失去他~先聲明,我對他沒有什麽特別的意思跟特別的感覺,真的就是姐姐弟弟的關係!!!~我很想再説,我不想有人在叫我不要整天去找他了,現在,只有他可以聼我說這麽多~可能覺得是廢話,可能是心事~!!!

有時候,我真的很不認同某人的説法!!!與其説是有時候,不如直接點說我從來沒有認同過!!!爲什麽找人聊天,需要別人的關心與聆聽時就是等於過於依賴??!!整天都說我過於依賴...難道,你不需要朋友嗎???我就只是單純的想找個人來聼自己說的東西!!!我沒有強迫聼的人要給我什麽回應或是反應,只要可以聼我說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只要讓我可以不用顧慮地說出來就好了!!!

但是,你覺得這些是依賴!!!你都不知道我很多事情!!!我家庭發生的大事你也不知道,你就這樣來醬!!!很傷的...如果朋友只是一起去玩,一起讀書,但什麽都沒聊的,那我會覺得很恐怖,很虛僞囉!!!

雖然有句話時說~朋友是拿來煩的~不然要來干嘛???~但也不是說真的要去煩!!!但,當一個人真正把你當朋友時,他會希望你真的什麽都願意告訴他,你也希望他什麽都告訴你,但彼此都不會覺得彼此是煩的!!!~朋友就是這樣的啊~那不然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