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享受單身~單身最爽~友情最棒!!!

2009年3月3日 下過雨後 星期二

咳...剛剛看了朋友的Blog!!!咳...也許她的清醒是遲了點,但很慶幸,她終于醒來了!!!希望她的放下是真的放下,衷心祝福她!!!你敢再次為她這樣,就不理你了!!!你一定要記住:“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流淚~值得那個絕不會讓你流淚”!!!他絕對不會是你生命中值得的那個!!!

咳...之前真的很抗拒聽到“梁山伯與朱麗葉”這首歌!!!因爲這首歌會讓我想到某個人,那時我真的超不想!!!可是,剛剛聼了,沒事了...一切都沒事了!!!他還是他!!!我還是我!!!我們大家都不再是以前的衛生股長與副衛生股長了!!!一切都回到最初的原點!!!

今天突然想到了生日!!!生日,每年都是一樣,在考試中度過!!!去年,我很想他跟我一起過生日的男生,可是,那時考試,根本沒可能,就算沒考試他也不會跟我一起度過!!!所以就只收到他綫來的兩封祝福信息!!!之後,今年,我也想跟一個男生過生日,不過就不是你們想的那些,是我很疼的細佬!!!他一定覺得我不疼他的,還說我侮辱他~冤枉啊!!!你們最好就不要給我想多多,是真的當他是細佬的!!!不過當然也很希望跟我的好朋友一起過!!!

咳!!!現在覺得,單身真的很好!!!真的很享受單身!!!那些很煩很煩人的感情問題,算了,不理了!!!這些不重要,細佬和朋友最重要!!!因爲他們不會是讓我掉眼淚的那個,而是幫我擦眼淚的那個!!!

1 条评论:

  1. know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has the right
    to make u cry and those that do,
    wont make u cry in the first pla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