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本來是很開心的~結果...

2009年3月27日 晴 星期五

今天,要先祝一個很帥又很可愛,笑起來又有酒窩的林先生~JJ林俊傑生日快樂!!!雖然我不能在你身邊跟你一起度過,但我也是要祝你健康~幸福~快樂...

今天,也是去了新紀元學院,因爲今天是開課禮!!!而且,還要根據自己選的科係到指定地點,因爲各科係的主任或是講師要告訴我們一些東西!!!

Manatau...我在開幕典禮時看到的那個靚仔,竟然也是讀美術係的,不過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念紡織與服裝設計係的咧??!!是就好囉,這樣子過了第一個學期也能天天見面了...哇哈哈!!!

還有啊!!!有遇到認識的人也讀新紀元了...就是雪平...

之後,回到家,竟然有朋友給飛輪海演唱會的票我...哈哈,我要去見大東和Calvin辰亦儒啊!!!哈哈...

不過開心又能怎樣???咳,剛剛又知道了一些事,真的很不開心囉!!!爲什麽每次都是爲了同一類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