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飛輪海想入飛飛演唱會太棒了!!!我被Calvin辰亦儒電死了!!!

2009年3月29日 晴 星期日



昨天,很爽,去看了飛輪海想入飛飛演唱會!!!哇靠,當然是棒啦!!!我是衝著Calvin辰亦儒和大東去的...辰亦儒,實在太帥了,帥到沒話講...

去到的時候,有點早,沒辦法啦,要拿票嘛!!!結果,遇到菜菜Yuki哦!!!哇...想不到還能遇到菜菜哦!!!之後,就在那裏走走走,反正票是對號的,所以就遲點才進去啦!!!之後,有人來打我背後,我就看,原來是小風,又是一個菜菜!!!哈哈...之後,又給我遇到人,竟然遇到浩元!!!哈哈...沒想到他會去看飛輪海演唱會!!!差點跌破眼鏡,還好我沒戴眼鏡...冷了一下tim...

之後,走走下,又遇到了Danny Boy 許佳麟!!!我妹妹啦,又一直要去跟他拍照!!!其實我是無所謂,因爲我拍過了,但我幫我妹妹拍了之後當然自己也有拍啦!!!反正都去找他拍了,就順便啦!!!不過這次沒有做到自我介紹...哈哈!!!

拍了照之後,就進場了!!!我們的位子說遠也不遠,說近也不近!!!結果,我們前面的位子有人坐了!!!沒有想到是她們!!!咳...算了,反正我是去看辰辰跟東東的!!!

開場時,還爲了配合那個世界地球日,飛輪海的演唱會就熄燈1分鐘!!!之後,就由龔柯允唱兩首歌先!!!之後,才到飛輪海出場!!!一出場,就看到我帥帥的Calvin和大東真的很帥!!!被我的Calvin電到差點要暈了...

之後,過了好像蠻久我才開始拿相機出來拍照...要把我帥帥的Calvin & 大東拍起來,其實很多是拍熒幕的,因爲會比較清楚!!!

過後,就有之前參加比賽贏的人,可以上臺跟飛輪海他們一起!!!那個辰亦儒的粉絲是那個之前自稱自己是辰嫂的那個!!!什麽嘛??!!明明我才是辰嫂,跟我搶了...而且那些粉絲還可以跟飛輪海手牽手,還有搭肩的一起唱《愛到》這首歌!!!如果我的手給我的辰辰這樣握着,我肯定幾天都不洗手!!!

他們也有一個人Solo表演其中一項才能...第一個表演的是我的辰亦儒!!!他表演Beat-Box!!!啊,我的JJ也會Beat-Box的!!!哇,很棒咧!!!厲害厲害...要鼓掌了...

之後又開始四個人的表演,之後,就輪到大東表演吉他,唱《自由》這首歌哇靠!!!一個字...型!!!接下來也是四個人表演再到亞綸,他彈鋼琴哦!!!之後,表演嘉賓~力揚也在這個時候出場了,跟亞綸合唱Ti-Amo,之後也帶來自己專輯中的三首歌的組曲,有眼淚笑了~靠不靠譜~我就是這樣!!!她那天感冒了,所以有很多要高音的都沒高到!!!

之後,最後一個出場Solo的是吳尊!!!他打日本太鼓...之後就一直都很精彩!!!他們之後還有唱一首別人的歌,一首張學友廣東歌,還有唱英文歌,Westlife的Uptown Girl!!!還有很多東西就不說了...直接跳去Encore!!!

Encore第一個出場的也是我的辰辰,他以Pub DJ的方式出場,玩唱盤那些,帥到沒有話講!!!說真的,我都忘了Encore有唱什麽歌,因爲太興奮了,我記得有新窩,美麗新世界,還有不知道了!!!最後真的結束了也真的很不捨得!!!我的辰辰和東東...有機會再見了!!! 其實我是真的有感動到,雖然說我不是很喜歡吳尊,但是他們之前在香港開演唱會時,他已經弄傷腳了,但他還是很落力的演出!!!本來我還以爲會錯過很多,會有很多部分沒那麽精彩了,但整場演唱會都還是很精彩,吳尊還是很賣力的在跳舞!!!只是少了吊鋼絲的部分...

更夠力的是,LRT站那裏竟然不賣票!!!結果,我們來時忘了幫我妹妹買回的票,結果,還要爸爸來Bukit Jalil載,有害我被罵了一大堆!!!那個死LRT公司,直到有演唱會就賣票,又不要賣票,你有LRT走,但是沒有票我們要怎樣回??!!

不過,飛輪海想入飛飛演唱會也圓滿落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