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到底笑的意義是什麽???誰能告訴我???

2009年3月2日 晴 星期一

咳!!!我真的很討厭...爲什麽???爲什麽???我的快樂就只可以維持這麽短暫的時間!!!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我很討厭,爲什麽我都沒有做錯事,就一定要找到一樣東西來借題發揮,然後就罵罵罵,罵一大堆!!!每次到最後都一定要罵買一句,沒有腦的!!!哇靠,真的他媽的,我沒有腦也不是你的女兒,沒有腦就是遺傳囉!!!基因遺傳嘛!!!對囉,你最有腦啦,根本駡人沒有理由,而且還駡人沒有腦,這個有沒有腦沒關係!!!沒腦的應該是你吧,每天亂亂駡人!!!不用否認了!!!如果亂亂罵人也是有腦,那我以後就亂亂罵!!!這是你教的...

我很討厭,爲什麽弄到我好像沒有資格去快樂那樣??!!我的快不快樂都是因爲你!!!我很討厭,每個人都有快樂的權利,爲什麽我沒有???

我很討厭畢業,如果我們都還沒畢業,我每天都可以和大家聊天,就算在大家面前是在虛僞的笑,但至少我可以笑,就算是假笑總比沒得笑好!!!而且,我又可以找我細佬,談天談到爽,不用像現在醬,收在心裏收到肺都要爆了,找不到人聊!!!咳...

算了啦!!!好像這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也無所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