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麽心情???

2009年2月26日 晴 星期四

早上起來,真的很不爽我傢那個爛臭電腦了!!!之前一直講要format它,但就因爲懶,所以就一直不理它!!!但是,到了昨天,真的要抓狂了...ops...不好意思,是已經抓狂了!!!就決定了,今天早上起身就要修理這個電腦,現在真的好很多了!!!之前真的吐血!!!

咳...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咳...怪了,不是一直很想再見到丸子的嗎???爲什麽他們要來了心情都沒有很好!!!咳,真的心裏很難過!!!難過什麽??!!我也不懂爲什麽每次都會醬,一點點事就要扯到很大很大,很嚴重很嚴重醬!!!我真的是受夠了這種氣,真的很辛苦,又沒人理,找不到人來訴苦!!!可憐的咧...

我真的還笨到想去死,真的很想!!!那天,用頭去撞鉄櫥,牆壁,可是都死不去!!!算了,就去上網!!!也是沒東西做的啦!!!看戯囉...看戯就不會想那麽多!!!

不過,那天有人來問我沒事了??!!還好我沒去自殺...還說擔心咧!!!原來,還有人會擔心我的死活的!!!真的有開心了一下!!!

咳...我真的很不想再這樣下去!!!我可以怎樣???我可以告訴誰???誰可以幫我???爲什麽會搞到這樣???我不想再去理這一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