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唯一的遺憾!!

2009年3月22日 晴 星期日

昨天,去了新秀試音活動,我們三個都沒進到!!!我們三個都試兩輪,但是我們都沒進!!!

第一次的時候,我拿到0633號,等到淩晨2點多3點!!!不過說真的,我們昨天去到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那種情況!!!我們3點多才到,因爲我前一天生病了,所以就休息夠了才去,不然我也是很早就去的!!!

在那裏等等等,等到5點多6點時,我真的餓到要暈了!!!過後那裏有杯面、餅乾、蛋糕拿些,我們就吃了杯面暫時充飢先!!!因爲我媽媽剛好在Leisure Mall,他就買了麵包拿給Eleine!!!等Eleine放工了來找我們時給我們!!!

結果更搞笑,我們去練歌吹水,結果過了我們的Briefing我們都不知道!!!還好沒有說要淘汰我們,還給我們再跟別一輪聼的參賽者一起聼!!!不然就夠力!!!

我們第一次試音失敗了,就再報多一次!!!本來我們說看Eleine有沒有進到才決定要不要再試第二輪看有沒有機會的!!!可是我們還是沒有等就先去報,我拿到0975號!!!Man tau...連Eleine都進不到!!!我們就...咳!!

之後,Eleine也是再去報多一次!!!到頭來,我們三個都沒有進到!!!我們三個都是在第一關就沒了...咳!!!我要聼包小松老師給的評語的囉!!!害我現在很鬼死遺憾囉!!!這是唯一的遺憾...沒得聽到包小松的評語!!!之後我們等到淩晨4點多5點才到我們的第二次試音,這次的評審是David Koon老師和一個不懂誰??!!第一次試音時是那個管啓源老師和不懂誰!!!都不懂是不是因爲唱梁靜茹的歌,所以管啓源不給我進...哈哈!!!

之後,我們等買Eleine第二輪試音,也是不能進...之後我們就走了,那時大概6點多!!!回到家,8點多9點!!!就睡睡睡,一睡就睡到下午3點多!!!

我的惡夢,也就在此刻發生了!!!我真的心淡了,我不知道要怎樣??!!那天有人說了一些東西,他也不是說什麽啦,但我真的覺得原來我真的是醬咩??!!我很傷心的囉...因爲他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我不想因爲我而真的影響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