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咳...要孤單三天了!!!

2009年3月19日 晴 星期四

今天,是浩元的生日,來來來...祝浩元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幸福快樂!!!他假假都是我在新生營時的Partner,當然也要假假記得他生日的!!!

咳!!!有人去了領袖訓練營,一去就是三天沒人陪我聊天,聼我發牢騷,給我煩了!!!咳...昨天傍晚還跟我說好像生病了,晚上跟我説好了沒事了,都不知道是不是騙我的??!!今天又要去領袖訓練營了!!!希望他真的沒事啦!!!不用我醬擔心...

今天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今天,我們的莞語倩言後援會幫咱們的阿帥慶祝生日囉!!!雖然阿帥是3月24日生日的!!!這麽重要的活動,我當然也不會缺席啦!!!

去到金河時,就去MC看看Eelnna May有沒有在囉,因爲她說在那裏等!!!可是我沒看到,之後小帥就跟我說他們在大門口,我就上去看,是Kaka,小鎂,婷婷還有小鬼他們!!!之後,就開始慢慢越來越多人來了!!!

之後,我們後援會的會員就在那張SM他們準備的超級無敵大張的卡片寫上生日祝福語給阿帥!!!當然我也有份啦!!!哈哈...

之後,Y2K就捧蛋糕去給莞倩!!!我們就唱生日歌給莞倩聼囉!!!之後,莞倩就去了U Cafe那裏,之後我們也跟著進去!!!

當然過程就很懶很懶寫啦!!!不過我有爽到!!!因爲我終于給到阿帥幫我在會服上簽名了!!!開心啦!!!

咳!!!最後就是想你快點回來囉!!!醬就有人陪我聊天了!!!還有,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