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很喜歡學院的生活!!!

2009年4月10日 雨后的夜晚 星期五

咳,真的每天都半夜兩三點才睡!!!除了昨天比較早一點睡之外,每天都一樣!!!咳...說真的,我從來沒有試過做功課做到半夜兩三點的,讀書就有試過啦!!!以前中學時功課都是去學校做,要不然就是抄了!!!真的很累,有時上課還打瞌睡!!!

雖然説是又忙啦,但說實在的,我很享受我現在,很享受也很喜歡學院的生活,還有我的新朋友!!!而且,現在讀的和做的都是我喜歡的,我有興趣的,所以再忙也還好啦!!!

咳...很對不起一個人!!!她是誰??!!不就是玉奉囉!!!不過我也已經盡力了,你的生日本來我沒辦法出的,因爲功課真的多到根本不夠時間做!!!可是還是出了!!!希望你不要介意哦!!!不過怎樣都好...我是不會忘記你生日的啦!!!就算有了新朋友還是會記得你的...你也是哦...有了新朋友也是要記得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