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真的是剛好!!!哈哈...

2009年4月12日 雨 星期日

先講一下,還有一個月鄭某人就要生日了囉!!!

今天,本來是要跟最愛還是哲後援會的人一起去Times Square看我們很帥很帥的哲哲的!!!可是,我要去PC Fair買Pen-drive和External Hard Disk,所以就沒去了!!!

結果,去到KLCC那裏,塞車塞到鬼醬,結果就走了!!!我們就去Low Yat買就算了!!!結果,去到Times Square時,我就聽到很多聲音又看到很多人...忽然閒,給我想到,對...是唐禹哲!!!我就沖去看,重點是,我媽媽也一起站在那裏看!!!哈哈...扎到咧??!!

哇靠,Danson Tang連坐都坐得這麽優雅!!!很帥很有型...他一上臺時,我真的看到禹哲原來真的有這麽高哦!!!哇...差點暈了過去,還好還能冷靜着!!!

之後,就去Low Yat買東西了!!!結果走了很久很久,終于都買了Pen-drive和External Hard Disk了!!!有爽到!!!結果,沒想到,我賣完東西回Times Square時,禹哲竟然還沒走!!!哇,又可以看多一下了...

哈哈...今天真的很剛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