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哎哟~没时间睡觉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了!!!

2009年4月24日 晴 星期五

咳,真的很难得,一个星期,我有一天的课是在下午,很好,不用酱赶!!!哇哈哈!!!不过我也是早早就跟我妈妈上来董总了!!!费事我自己睡不醒,那时就够力!!!

咳,那天星期二,赶功课!!!靠,够力到,为了画那个101 design,要画100粒西瓜,虽然之前有画了一些!!!可是,还是很难想的!!!结果...我就做到凌晨4.00!!!OMG...又是睡眠不足的一天了...

昨天,上Drawing课之前,不懂做么这么high,就没有形象地在课室笑!!!结果,被Ronny和一个纯美术的同学看着!!!一定没有想到我笑到这么够力咧!!!我就是这样{没有在帮力扬打歌的意思}...

但是,我也不知道做么上Drawing课时这么累,明明前一天1.00就睡了,可是还是很累以一下!!!结果,不小心睡着,还被老师捉到!!!够力...还给他讲了一下!!!咳...

重点是,之后还要上体育课~篮球!!!上到6.00在自己搭KTM再转LRT回!!!最讨厌上体育课的那天,要自己回,没有车做,因为妈妈要去载我妹妹,没有理由等我到6.00,然后我妹妹在学校等到这么迟的嘛!!!当然是去载他啦!!!XXX{又想动粗了}

晚上回到家,就很累很累...又饿到爆!!!冲了凉就吃饭!!!之后,用一下电脑,就很累,就在客厅睡,叫我妈妈倒看戏时间叫我起来,结果累到根本就是在朦胧中看戏!!!其实,是没有看到!!!就这样,在客厅睡到11.00!!!结果,起来在msn跟我细佬谈了一下天!!!知道他一些很扎到的事情!!!

弄弄下,我12.30就去睡觉了!!!累累累!!!

说真的,真的觉得我学院的生活过得很充实,根本没时间去想那么多!!!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就算星期六日也没什么时间休息!!!

还有,阿帅星期日在金河有活动,不懂有没有时间出席咧!!!咳...很久没追星了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