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爲什麽這樣子???~就不能成熟一點嗎???...

2009年5月2日 熱死人的天氣 星期六

咳,今天是王力宏Music-Man大馬演唱會,可是,我沒有票,沒得去看!!!說實在的,超想去看的咧!!!

那天,星期四,早上,沒有上攝影課,因爲師傅拿MC,沒來上課!!!就有很多時間,可是我有沒有那電腦去上課,所以也沒得看戯!!!我就趁這段時間修改一下Miss Kuik要我們畫的白菜!!!還好有時閒修改,修了一下真的有像白菜!!!當然也要謝謝慧雯的幫忙...

之後,就上課,哇!!!那天都不懂搞什麽鬼的,竟然畫到這麽慢,到了5.00上完課的時間我都還沒畫完!!!結果我就繼續畫,沒有去上到體育課!!!咳...要被扣分了!!!可是沒辦法啦!!!

剛好,我媽媽那天有東西要做,就等到我上完體育課再一起載我回!!!可是我沒上體育課啦,但我也是畫到很遲,差不多5.45才畫完!!!之後,就去找玉奉,我們約了看戯《神槍手》!!!去到了才知道原來欣妮也有一起,不過沒有關係啦,都是朋友,只是原本不知道她也一起嘛!!!哈哈...

看戯時,哇勞!!!我一看,就很多鏡頭,龍耀跟Edison陳冠希真的有很像!!!尤其到最好那套戯要做完時的那個鏡頭,簡直是一模一樣!!!一定要叫龍耀去看這套戯了!!!哈哈...

爽...第二天沒有上課,勞動節嘛!!!哇哈哈!!!可以睡到爽爽!!!睡醒后,跟我媽媽去Low Yat買電腦!!!本來是要買Ram罷了的,到最後還是覺得買一架新的CPU比較划算!!!哇,2GB的Ram,160GB的Hard-disk!!!爽到我爆!!!以後電腦一定很快了,重點是,很多位!!!哈哈...在Low Yat還跟一個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也是我以前的鄰居!!!還有看到我班的一個同學,我不懂她叫什麽名字!!!而且那時我們的距離隔超級無敵遠,所以就沒叫她!!!

咳...說真的,心情真的很不好,我真的不知道做麽鬼??!!又找不到人來訴苦!!!我的班,才開學5個禮拜,就有分裂的情況了!!!接下去的日子要這麽過??!!雖然這次的事件我不在之中,但是我在中間有點爲難!!!咳...我不知道啊!!!

我縂覺得,之前我們高三時,縂覺得我們跟以前的高三生不同,他們真得很有高三生的樣子,思想...我們卻是那麽的幼稚!!!上了學院,也覺得我們很不像學院生,依然還是那麽的幼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