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夠力...

2009年5月3日 半夜都那麽熱的天氣 星期日

這是一篇意料之外的Blog...

媽的,原本已經很火了,那個爛臭新電腦,不知做麽就是一直install不到MSN!!!結果,剛剛,竟然給我在別人的Blog看到有人說飛輪海的演唱會真的有夠爛...還說他活了这么久...真的没有看过一个团体对嘴还会对到走音、音飘、进错拍子...偶像歌手还是适合摆在电视里观看...

媽的,不是說我偏幫偶像,但是,說真的,以前,我也是覺得飛輪海只是偶像團體,就沒說特別喜歡!!!只是看到他們的節目還是什麽的,就會說,哇!!!大東好帥啊!!!漸漸的,就會說,哇...辰亦儒很帥啊!!!大東也好帥啊!!!

當我去了他們演唱會之後,覺得其實他們也不賴嘛!!!真的,就這時開始,蠻去注意飛輪海了,尤其是我的辰辰!!!

他們並沒有很爛,也許還不是大家心中的那麽好,但是要給他們機會!!!難道說,你能比他們做得更好嗎???我之前不怎麽喜歡吳尊,但我看到他受傷了,依然爲了大馬的演唱會,那麽的盡心盡力去練習日本太鼓,我開始對他改觀了,他們的努力,我都看到了!!!爲了不然歌迷們失望,他們努力了,付出了...為的就是不要讓我們失望!!!說真的,那天我又被他們的演唱會感動到一下兩下三百下!!!他們這麽的努力,爲什麽還有人要這麽重傷他們??!!

不要再重傷他們了,他們已經很努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