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愛阿潘就一起來]~馬菜第一次聚會成功!!!

2009年5月8 又是熱死人的一天 星期五

星期日,去了馬菜{潘裕文的粉絲叫菜菜,我們馬來西亞的就叫馬菜}的第一次聚會!!!本來是沒出席的...你們都懂我的啦,忙到一個頭兩個大!!!可是,爲了阿潘,我就出席了!!!也可以認識更多菜菜嘛!!!而且每次他們來馬時,Yuki和小風都這麽辛苦,又幫我們這麽多!!!每次小風都幫忙把我們的的商品分給我們!!!真是謝謝了...

我們約好10.30am在Low Yat的Big Apple集合!!!我去到時,都沒看到Yuki他們,我還以爲我遲了tim...哈哈!!!過後,就聽到一大堆人在那邊喊Leo,而且是一大班人...哈哈,嚇死我了!!!

集合之後,我們就去Red Box了!!!一共有16個菜出席菜聚...有Yuki,小風,小惠,小自,丫牙{Yuki的妹妹,珠寶來的,他很好,幫我們拍照和錄影}Leo{我},bear bear,信仰,青橙,魚餅,阿潔,儀慧,還有一個是儀慧的朋友,君利,文慧,婷婷...不過婷婷是比較遲才來!!!

我們的房間是64號...進到去,Yuki他門就跟我們說了很多東西!!!之後就一個一個去跟小自登記...哈哈,好像在註冊什麽醬!!!我們每個出席的菜菜都會有很多紀念品,我們要謝謝“水耕蔬菜園”送我們的福袋還有一大堆!!!裏面有很多東西!!!有小風設計的書簽等等...就很多東西啦!!!

之後我們就根據登記時候拿的那張紙的提示來找組員!!!每個人的紙都是有一首歌名,是阿潘有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唱過的歌...除了歌名,還有另一首歌的提示,就依此類推的找出組員...我那組有Bear bear,信仰{他一直說他不是菜,希望小自可以成功把他變菜},婷婷,君利!!!我們的組長是bear bear!!!哈哈...很久沒見到他了!!!我們那組是天使組,當然啦!!!我們這麽和藹可親,當然是天使組啦!!!這樣才符合嘛!!!而另一組是惡魔組,組長是青橙!!!之後,我們就去拿食物吃啦!!!

之後,婷婷就來了,我們就進行第一個遊戲,是要讓我們記着每個菜的名字的!!!當然我都有記得啦!!!哈哈...之後,小風他們就分名牌給我們,也是小風設計的,分爲天使組與惡魔組!!!那真的設計到很好看...我很喜歡!!!哇,真的很貼心...我們出席的每個菜,只需給RM25,就有的唱,有的吃,有的拿!!!我們馬菜有小風真的很幸福...感動一下...兩下...三百下!!!

之後,就進行第二個遊戲,是那個《天才沖沖沖》裏的一個遊戲,叫“數量Tempo”!!!說真的,一開始,大家都不是很明白這個遊戲!!!但,難是不會難,但反映要快囉!!!到最後,由Bear bear獲勝!!!他贏到了阿潘代言的Jumelle日曆!!!啊...我也很想要啊!!!

接下來,第三個遊戲是拼歌詞遊戲我們組和惡魔組分別要拼《我和你從未分手》和《心裏的獅子》!!!小惠還有小自很衰的,一直在那邊大大聲唱歌,還故意點神木與瞳的《為你而活》,一直故意打亂我們的思緒...很氣人的囉!!!我們天使組爲了確定歌詞一直唱出《心裏的獅子》!!!但是我們還是輸了,因爲我們的歌詞兩段調轉了!!!很可惜哦...

之後,我們就來second round,又去拿東西吃...之後,我們就唱阿潘的歌!!!丫牙還幫我們拍video和拍照,真的很謝謝他哦,負責幫我們拍照!!!我們就一直舉手左右搖擺,大家都很享受!!!

之後,我們就是最後一個遊戲了,就是阿潘知多少的問答遊戲!!Yuki他們設了25道題目,讓我們兩組輪流回答!!!我們這些身為菜菜的,當然是很了解阿潘啦!!!但還是會有一點點失誤!!!最扎到是問到惡魔組一題是說,阿潘在星光頒獎典禮時,跟教練一起入圍的最佳貢獻獎裏,阿潘說了如果拿到100萬他會做什麽!!!我的反應就很high...還說這個看了很多次!!!結果,小惠就說我是A菜!!!我相信他也看了超過一次以上!!!哇哈哈...

到最後算分數時,我們組也是落後惡魔組兩分了!!!我們輸了也是有獎品!!!就是星光四少在臺灣的Star 4 You演唱會的簽名卡!!!雖然我已經有過一張了,但也是有很爽到!!!至於贏的惡魔組就拿到了,阿潘簽名單曲和阿潘簽名的海報!!!

之後,就是抽獎時間啦!!!哇,會送出阿潘代言的周邊產品哦!!!哇!!!剛剛送了一個阿潘的日曆,現在還有兩份!!!哇,真的很想要哦!!!就小自負責抽籤!!!我就一直叫他一定要抽到我!!!結果,抽了出來,他就說真的是我,我那時心想應該是騙我的!!!結果...原來是真的!!!哇...真的要謝謝笨鳥小自一下...兩下...三百下了!!!很爽啊!!!當時我簡直大大聲喊了出來...希望不會嚇到別的菜!!!

之後,我們就拍視頻因爲馬菜聚成功!!!還喊了口號“心裏獅子不孤單~猜猜與你永相伴~下雨溼了不害怕~菜菜縂在你身旁”還有祝阿潘生日快樂的視頻,但是這個就拍了很多次才成功!!!之後我們也拍大合照啊!!!

之後,菜聚就結束了!!!說真的有很開心也有爽到...不知下次菜菜見面會在幾時呢???希望三少們不要再讓我們等下一個300多天了!!!我們菜菜很想念阿潘啊!!!

[愛阿潘就一起來]~馬菜第一次聚會成功

3 条评论:

  1. 真得很谢谢你的出席也~
    真得很硬把你拖出来~会害到你们~又怕你们玩得不开心~
    看到你的分享文~我好开心哦~
    也希望你继续一直都是菜哦~
    要一起爱潘潘咯~

    以上comment是yuki給我的,他說這裡post不到!!!
    我就從msn copy過來

    回复删除
  2. 我飄過來玩了咯~~~
    你那邊抽獎時的喊一下的確有把我嚇到 哈哈
    不過我也時常醬喊 慣了 哈哈
    下次丫潘來我們也要一起喊哦~~~
    愛你們愛你們~~~

    回复删除
  3. 我不小心發現你的家了 XD
    有點遲的說

    看到你寫的,又讓我回憶起那天的種種
    一邊看一邊笑
    下次有菜聚我一定拉你的

    你說的沒錯,那個貢獻獎的我真的看了很多次哇哈哈~

    是說,上次你小M找我是嗎?
    拍謝哦, 我那時好像是睡覺了><
    我每次電腦都開着下載東西 但是人都不在的 拍謝拍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