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希望我的細佬那天有開心到啦!!!

2009年5月24 很累的一天 星期日

那天星期四,因爲Drawing Class取消了,所以早上上了攝影課之後就沒有課了!!!哇哈哈...之後,我就自己一個人駕車下KL那一帶,因爲我要拍照教功課嘛!!!就找了玉奉陪我,也順便找我細佬啦!!!我說過他生日要請他吃東西的,雖然過了...

之後,拍了一些照,然後就去找我細佬了!!!說真的,我很久沒見到他了!!!哈哈看到他真的有用我送給他的書包,真的有很開心而且他用了更帥!!!哈哈...

哇,那個學校,一放學就西北塞車,夠力到!!!很多那些初一仔的家長都很怕自己的孩子不見醬,aduh...搞到我很pek cek囉!!!進到去,看到我的細佬走着出,就停在那邊叫他上車,manatau給後面的車bin了一下,paiseh下囉!!!

之後,就想要去哪裏吃東西!!!車上那兩個人啊,我要丟你們下車了,我駕車這麽辛苦,你們又不要想去哪裏吃東西!!!結果,還是我想啦!!!我們就去了kim-gary囉!!!咳,又笨到沒有跟我媽媽借到J-Card!!!咳喲,要給parking錢囉!!!而且有J-Card吃kimgary有折扣的!!!

看到大家都吃到很開心,哈哈,尤其我細佬,我真的很開心啦!!!之後,就去循中載我媽媽和我妹妹!!!之後,再載玉奉和我細佬回囉!!!

那天,真的有很開心到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