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咳~終于都挨到病了!!!

2009年6月2日 病了的一天 星期二

昨天,其實已經發覺不對路了,真的一整天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前一天又熬夜到淩晨5.30,上課還睡着了!!!就一直要病要病那樣,好像還有一點點發燒!!!

結果,上Drawing Class時,我真的還畫到睡着!!!之後,真的很頂不順了,還要自己駕車回,還要去載我姐姐,還要回家載我妹妹一起去吃晚餐!!!結果,真的很頂不順,一路駕車一路打噴嚏,好像中了H1N1咧!!!大吉利是囉...我不是啦!!!

結果,我姐姐有很夠力的,我生病駕車已經是很辛苦了。還要我一直這裡駕,那裏駕,一直兜來兜去,又去KLCC那邊,到最後,也不是兜回去Pandan Indah的咖啡館吃晚餐,真的是@#%$^*~不過,在去KLCC的路上,給我看到很多Canon的廣告牌,一直看到我的辰辰,有開心到!!!哇哈哈...不過,在我找parking時要轉彎時,不小心跌進一個洞裏!!!咳...

之後,吃完了,我想直接去載我媽媽從喝喜酒的地方回來,就去了,結果,我看我真的是病到mong cha cha了!!!竟然駕車不小心剷上路旁邊那些高起來的地方,真的還嚇死我咧!!!

之後回到家,真的很頂不順,就去睡了!!!結果,今天就沒去上課...

這就是念美術係的後果!!!真的好像賣命哦!!!所以各位,如果有興趣念美術係的鄉親父老,叔伯兄弟,姐妹朋友!!!要看看自己是否有能耐不睡覺,要有心理準備哦!!!


4 条评论:

  1. 哈哈,虽然我也是常熬夜,可是顶多只到4点。我觉得这是在于你如何去分配时间,而且还要加快你绘画的速度。熬夜做出来的东西不会很理想的。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是猜是你的啦!!!
    可是因爲不是跟你的blog連接!!!所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