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有你們就夠了!!!

2009年6月12日 晴 星期五

最近,真得很難頂!!!
我很想念以前...我很喜歡以前... 我很想回到過去!!!
我拿了很多照片去洗,也看了很多照片!!!
真的覺得,我跟你們的友情才是最值得收藏..
只有你們才是真正的朋友...

還記得你們之前都是坐在我附近的!!!
現在~我的附近沒有你們,很不習慣呐!!!
現在的我們,距離是西北夠力遠..

當然,我們的友誼不止如此...


你...
咳!!!說真的,我不懂要寫什麽??!!
我的高三生活,有些些被你改變了...
是因爲你,我從原本的賢妻良母...
OMG...我有種想暈掉的感覺!!!
哈哈...因爲你,變得更賢妻良母了!!!
我們之間的事情,不用再説了,也不想說了...
不過,我的不說不是因爲我怕掉淚...
是因爲往事只能回味...
(注:如果當事人介意,請立即通知我,我會刪除)
















曾經,這是我們在中學的最後一夜,也是最後一天!!!
還記得那天大家的樣子...
還記得那天我爲了你們...
不要跟你們分開~也不想跟你們分開...
不管是誰,我的眼淚,在那個夜晚...
都是爲了你們而流!!!















也在曾幾何時,我們一起出席講座~一起約定穿黑色衣服...
某人還被擺上擡...哈哈...
那個某人自己也是不是有很懷念咧???















曾幾何時~我們一起旅行~一起喝酒...哈哈,但我是沒有喝醉的那個哦!!!
曾幾何時~在某次的旅行中,你們教會了我“chor dai di”...教坏我哦!!!
曾幾何時~在旅行中~教我騎腳車...
但我辜負了你們~而且...
還刮花了人家的大車!!!
哈哈...
還有一次~旅行時~還半夜潛進人家的店避雨!!!
















哈哈...不錯哦!!!
沒有忘記,我的興趣~就是gap靚仔!!!
這就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的這個興趣沒了...
也許那就不是我了...















當我們再次見面~再次喝茶~再次聊天...
已經是很久后的事了!!!


我要告訴你們,是們的友情,不是流的!!!
三年...甚至是六年的友情不是白交的...

2 条评论:

  1. 第一次看到你写这么有feel的东西,惊讶了一下。哈哈,我没问题,不必删除啦。回忆可以存留下来,我可是荣幸的。同时,也谢谢你把我放了上去。。记得多休息咯~

    回复删除
  2. 爲什麽驚訝???
    有人說我是很感性的哦!!!
    沒有啦,因爲我想回到過去...
    我不喜歡現在的感覺!!!
    我會永遠把你們放在心裏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