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真真假假分不清楚!!!

2009年6月18日 晴 星期四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理,可是這樣會對一些人不公平!!!

爲什麽,我很討厭爲了這種事情搞到這麽煩...以前也是醬...爲什麽現在來到了學院也要這樣??!!我們不是已經不小了嗎??!!還要這樣嗎???

現在的我,真的是不想去理這一切...不想再爲了這些事煩...真的很無聊!!!搞得好像一世人都要被這些事情纏身...現在的我,已經分不清這一切了!!!太多Dulan的事!!!真的是還好我沒有經歷...

我現在總愛找朋友來吐口水...不然,我想我真的會瘋掉!!!也許下個死的會是我啊...

最近的生活越過越不開心...我已經不懂得讓自己開心起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