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恭喜我最疼的細佬!!!

2009年4月11日 晴 星期六

今天,是某人去國語論壇比賽!!!得到了第二名...而且某人還拿了最佳主持人獎呢!!!厲害咧!!!哈哈...有其姐必有其弟嘛!!!開玩笑的啦...他跟我簡直是天淵之別...沒得比啦!!!他厲害到...沒話講!!!

不過,有人吃醋了,哈哈!!!他說他做什麽我都不懂!!!哈哈...我哪裏什麽都不懂,我做了很多你都不知道的事!!!哇哈哈...他會這麽想證明他也很在意我哦!!!說真的,真的有開心到了...

不過,說真的啦!!!我現在在學院上課,真的很累!!!我才開課兩個禮拜,幾乎每天做功課都是做到半夜兩三點的!!!真的沒辦法每天都上網,我也很想找你聊天啊!!!可是真的沒辦法!!!

希望你不要生氣我了...我也很關心你很在意你的!!!哈哈...我不是你做什麽都不懂,我是沒機會跟你聊天聊那麽多了!!!我會想辦法彌補的...有時閒我一定會找你聊天的!!!你應該也知道的!!!

不過恭喜你啦!!!得到第二名和最佳主持人獎!!!我答應了你就會做到!!!冰淇淋...

1 条评论:

  1. ur sai lou a~ geng la~~迷倒評審Tim a!!!
    btw i'm jiangwen 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