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就是赌懒~就是不爽!!!小人...他妈的!!!JBG...

2009年7月17日 晴 星期五

这些事别说,一说就赌懒!!!我赌懒出卖我的人!!!结果,上了学院,再次让我遇到这种酱的JBG...说真的,我已经戒粗口很久了,遇到她之后,我真的 甘拜下风...终于让我遇到一个让我要用一大堆脏话来骂的JBG!!!我真的服了你,你很行,可以逼到我破功!!!你真的行啊!!!我从来没看过狗到这么 狗的人,我应该要谢谢你,让我见识了!!!你这种狗,我从来没有骂人骂道这么低贱过,你是第一个让我这么做的人!!!两头蛇,最好你有一天死在路上都没人 理,连乌鸦都不屑吃你这种低贱的杂种!!!你最好也不要有一天有事找我帮忙,就算你跪下来我都不会理你,理你这种败类,简直严重污辱本小姐的智慧!!!

我真的从来没见过像你这样的混蛋!!!你真的是他妈的!!!你真的逼到我什么粗口都出完来!!!不要以为自己年轻就很大,你这种简直是社会的败类,无 知!!!为什么你可以狗到这么离谱,假惺惺,搏同情,还好我不是同情你,也从来没有同情过你!!!你真的是令我大开眼界!!!真有你的...他妈的... 死JBG!!!像你这种cheap精,真的cheap到让我无话可说!!!就算我不爽一个人,我都不会把我们之间曾经说过的东西告诉别人,这些是狗才做的事情...

他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