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你認識我嗎???你了解我嗎???你懂我嗎???

2009年7月28日 晴 星期二

咳...你認識我嗎???你了解我嗎???你懂我嗎???

我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女生...但不知曾幾何時我變得很自戀??!!我很愛自拍...也很喜歡和一大堆朋友拍照...也很喜歡拍大頭貼,但很久沒拍了...

曾幾何時,也很喜歡動粗...不管是口還是行爲...但也讓朋友改變了...真要謝謝他們喲!!!也要謝謝一個人讓我從原本的賢妻良母@._.@~暈掉...ing變得更賢妻良母了!!!掃地好像也變了我的專長了...哈哈!!!

我是一個瘋狂追星族!!!只要是我愛的偶像,我都會爲了他們的一切而瘋狂...我追起星來,可不是蓋的哦!!!爲了他們,我怕有一天我會傾家蕩產...哈哈...

我很喜歡吃巧克力和壽司,雖然巧克力很肥,但沒辦法,我就是很喜歡!!!我覺得只要吃得好,人活得開心,不管肥瘦都沒問題...萬一明天就死了,那不是很可惜??!!所以管它肥不肥的,吃得開心最重要...我也很喜歡吃仁心果,奇異果,葡萄,芒果,榴蓮是最愛!!!也很喜歡吃Secret Receipi Chocolate banana的蛋糕!!!

我很喜歡紫色!!!但也很喜歡五顔六色,很鮮豔的顔色,而且最喜歡把不襯的顔色襯在一起,這樣才特別嘛!!!

我很喜歡買鞋子,因爲自己沒本錢買很多漂亮的衣服,所以就把它都投資在鞋子上,但我也發現自己沒什麽本錢投資在鞋子上...因爲我腳也很大,很多漂亮的鞋子就因爲沒有我腳的尺寸,所以都不能買!!!也因爲沒有本錢買很多漂亮的衣服,所以要成爲服裝設計師或造型師,設計多多漂亮又獨一無二的衣服給自己穿,自己幫自己做造型弄髮型...

我不喜歡名牌!!!因爲我覺得,名牌的東西不見得就一定美...難道爲了要進入上流社會,就要去買名牌包包等等之類的嗎???難道不美的也要買嗎???我才沒那麽奢侈...

我很喜歡星星也很喜歡魚骨的飾品...就不知道爲什麽,就鍾愛它們...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收集我愛的寶貝偶像們的吊飾以及一些周邊商品...

我很喜歡聼歌,也很喜歡唱歌!!!不管唱得好不好,我敢唱,我喜歡唱,我愛唱!!!我也很喜歡跟朋友一起吹水,因爲這樣是最幸福的事(我沒有要幫文音打歌的意思),我會很享受在其中...我也很喜歡去唱K...應該說除了追星...這就是最愛了!!!

又怎樣???我就是這樣(也沒有要幫力揚打歌的意思)一個人!!!

就在這個星期日!!!我的生日...

2 条评论:

  1. hahahaaa...
    生日快乐!!!陈奕~~~

    回复删除
  2. 喂!!!故意的囉!!!
    我生氣了囉!!!
    我的名子不是這樣寫囉!!!
    雖然我很喜歡他...
    要尊重我媽媽給我的名字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