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假期就要結束了!!!還剩幾天可以玩個夠罷了...

2009年7月23日 又是熱死人的一天 星期三

今天,跟肥鸡,俐伶一起去看《Harry Potter》!!!本来佩婷也有一起的,但是临时有事,所以就没来了!!!說真的,這一集是真的有點悶,但下一集應該會很精彩,因爲是最後一集了!!!

肥鸡载了我后就去Tasik Selatan 的LRT站等俐伶,果然很准时,真的11.00就到了!!!到了Leisure Mall买了戏票后,本来是要吃东西的,因为我和肥鸡还没吃早餐嘛!!!结果,拖下拖下,就决定看了戏再吃!!!

一进到戏院时,妈的,真的有够西北热的说...结果,戏开场后不久,就越来越冷,冷冷冷,冷到最后又急尿,真是有够力的说...

看完戏后,就去吃东西啰!!!我有把我們吃的東西拍起來的...

這個是俐伶和肥雞吃的...

這個就是我吃的啦!!!
我是覺得味道還不錯啦!!!不過我還是喜歡咖啡館的Chicken Mushroom Spaghetti,那個真的很好吃...想到都流口水了...
吃飽了之後,逛了一下Popular就走了!!!我們又約好了,星期五去唱K!!!咳,我下個星期一就開學了!!!現在有時間,就快點玩個夠了,不然開了學要玩又沒得玩了...真的很可憐的說...
各位,我又再次提醒!!!本小姐要生日了...哇哈哈,就在下個星期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