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咳~要放假了!!!

2009年7月4日 晴 星期六

咳,距離Yoga宥嘉的生日已經過了三天,都是這個爛臭電腦,前幾天不能上網,還我不能來寫blog祝宥嘉生日快樂!!!所以,現在就送上遲來的祝福囉!!!

咳...要放假了,很開心,可以跟你們去金寳!!!跟你們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我絕對沒有幫文音打歌的意思)!!!咳...現在的我,除了每天pek cek,好像根本找不到開心的泉源!!!見到你們就會開心的啦!!!哇哈哈!!!

快快放假!!!我們一起去金寳,一起去bon-odori,一起去看戯,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吹水,一起去瘋狂吧!!!

對了,跟你們分享我的生病記!!!話説,那天我發燒了,第二天就沒去上課,manatau,燒沒退,全身又一直忽冷忽熱...結果,就去醫院要驗血,看是不是真的這麽幸運,中了那個啊!!!結果,你們知道的啦,馬來西亞,尤其是那些土著的辦事效率是有夠“快”的...一直拖,一直等,結果,醫生還怕死過我!!!最衰一定要去政府指定的醫院驗血,不然就去私人醫院了!!!不用看到那些土著的辦事效率與態度!!!

咳,講醬多沒用,只好認命...誰叫我這麽不會投胎,要投來馬來西亞...到最後,沒有驗到血就回家了,他都不要幫我驗!!!整整浪費了我3粒鈡,不要緊,到最後什麽都沒驗到!!!還害我做功課到半夜三點,而且是做不完那種,這樣下去,不病都病啦!!!而且,我媽媽在醫院看到中了那個的症狀,我全部都有...真的很像是咧!!!

重點,到了第三天,病也還沒好!!!一直到昨天,才算是好了點!!!現在應該是沒事啦!!!

咳,還好我是沒事!!!如果真的遇到中了那個的人,我們的政府醫院又這樣辦事,都不懂傳多少個人了??!!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