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终于放假了!!!

2009年7月17日 晴 星期五

huhu...终于终于都放假了!!!几个月没觉好睡,现在终于有的睡啦!!!不用再给何浩元先生串我他有觉好睡了,不用再给很多说过我越来越像中国国宝的人笑了,但其实没差啦,黑眼圈还是一样的深,一样的黑!!!

为了与你们一起去金宝玩,本美女我很强,用两天时间完成我的电脑Final Project!!!星期五,赶到晚上七点,还剩下照片还没放进去,就星期六才完成!!!话说,星期六很准时,八点半就去电脑室报到了,结果,Mac的电脑室都还没开,就叫那边的人开,就赶死赶命的做!!!话说,虽然有几个senior有去一下电脑室,但,98%以上的时间,都只有本美女我一个人在电脑室!!!哇哈哈,终于赶完了...就飞快出去把功课print出来了去交!!!最衰的,星期六,那个C&C没有开,不然我就不用这么麻烦特地出去print了!!!但是,出去也好,因为外面print A3 size才RM1.50一张,学院这里要RM2.50一张,真是好过去抢啊!!!

搞掂好一切后,就飞快走去搭KTM去KL Sentral搭长途火车到金宝去!!!还遇到竞珲!!!更够力的是,我一直以为我们是搭一点半的火车去金宝,还我差点赶不及,还好到最后,时间刚刚好!!!不然就...大条了...

在金宝的三天两夜都过得不错...就有不爽的就是,那边的mamak档,真的是有够他妈的!!!根本这种服务态度,真的很想炸掉他的店!!!不过有爽回的就是,我们去Ipoh Parade竟然让我看到辉仔界辉的Banner,是那个2006 K-King歌唱比赛,由K-box karaoke,Ipoh举办的!!!冠军咧!!!当然要放出来!!!结果,我就把他拍下来了!!!怎么能错过呢???

咳,放假了真的很好!!!可以见大很多好朋友!!!真的超级无敌霹雳久没见到他们了!!!那天,我还第一次,晚上没有家长在,自己驾车出去!!!我那时载肥鸡和啃泥一起去康乐pasar malam...之后,回家后,啃泥又载我们去Pandan Indah咖啡馆吃东西,说真的,我已经饿到脚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