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明天開學~昨天追星夜!!!

2009年7月26日 晴 星期日

明天就開學了!!!昨天,去追星,去了Bukit Jalil Putra Indoor Stadium看Astro新秀大賽!!!一定要去現場嘛!!!支持輝仔劉界輝嘛!!!聼他唱廣東歌,簡直霖死我!!!

去到現場,哇...看到Justin啊!!!哈哈...之後,就趕進場,哇...位子真的近到,不用看了啦,連熒幕都不用看...現場,看到很多新秀各自的支持者!!!Ryan & 潔鈺的支持者竟然還撞衣,都穿了紅衣去支持他們...

看到界輝後援會的人,還有他的家人都穿了他的會服去支持他,還是紫色的咧!!!我就沒有跟他們一起...但我還是支持界輝的...

看現場盛況,其實真的有很擔心輝仔拿不到冠軍,因爲毓敏的粉絲還多過輝仔...真的有嚇到!!!其實,說真的,毓敏真的很會唱很有實力!!!

一整晚下去的比賽,輝仔的狀況都很不錯,就是到了衛蘭考他們時,輝仔真的有被嚇到了,結果狀況都一直很不好了!!!我本來還以爲他會拿季軍的,因爲他這一關評審給的評語都好像是會失到他拿季軍那樣!!!結果沒想到,他順利進入下一關...說真的,我那時真的有想哭出來的感覺...

最後一個環節,他要跟毓敏合唱三首歌的Medley,有撐腰,情歌還有繼續轉動...我本來想說輝仔唱情歌是因爲太高音而有點凸錘...之後那首繼續轉動應該可以救回!!!結果,說真的...毓敏一開口唱,我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那個爆發力真的有夠震撼的!!!我是真真被嚇到的!!!

聽到毓敏的唱功這麽一流!!!如果他拿不到冠軍,真的沒天理了...

所以,恭喜2009Astro新秀大賽冠軍,Min黃毓敏,亞軍,輝仔劉界輝,季軍,曾潔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