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一場很棒的演唱會~SHE is the on 愛而唯一大馬演唱會...

2010年3月7日 晴 星期日

昨天,去了一場精彩的演唱會... SHE is the one愛而為一大馬演唱會

在這之前...

話説,星期五早上,嚴格來説,是中午吧...在還沒睡醒的情況下,接了一通電話,是我契媽打來的,她說有SHE演唱會的票,問我要不要...當場立刻馬上精神百倍...不過,要去mid valley那裏拿票...暈...臨時臨急,找不到人陪我去,結果,我就展開了一個人的行程...很順利地找到那個地點然后也很順利地拿了票,還要4張咧...而且,不便宜,是RM348的票咧...

才一下子,票就已經派完了...如果我妹妹有去,嘉汶就沒得去了...哈哈...因爲我每星期一考試,不然他一定去看他的Yoga了...我也是想看宥嘉,但SHE真的也不錯...歌都很好聽...話説,SHE的票很強手,很多人要,但五分鐘之内,派完...不過,到最後,票的分配是,我,嘉汶,Eleine,子晴!!!

去看SHE的演唱會之前,我就想說會不會遇到顏莞倩,因爲她超愛SHE尤其是Hebe的說...結果,去到現場,我先是看到了Ryan凃富祖(09年Astro新秀第四名)...進到場不久,聽到我後面的人說,東于哲啊!!!OMG...那兩個咖也來了...坐我們前面那一區,RM398的票來的...之後不久,真的看到了顏帥,她也是坐跟東于哲他們一樣的位子,好像還做附近,不久也看到Ryan進場了...不過,最重點的地方是,沒想到我們的位子這麽前,這麽靠近舞臺地說...興奮到我,拍照也可以拍很大個了...

不久就開始了,很討厭啦,找那兩個人來做開場嘉賓!!!Kay郭曉薇和Suki劉紓妤...真的很討厭他們...

不過整體的感覺都不錯,舞臺設計也不錯...不過一開場SHE的服裝是ok的,只是第一套服裝,Hebe穿白色,dancer也是白色,變成很容易混淆...其他都ok啦...




等啊等...終于等到Yoga了...其實那時SHE在唱那首歌《愛我的資格》時,我就覺得可能是宥嘉要出場了,因爲我有看到舞臺那裏有一個臺降下去了,應該是宥嘉上來的地方...我才剛想不久,打算要跟他們說的,結果,就聽到宥嘉的聲音了...哇...馬上我就變得很不冷靜,狂喊...拼命喊...Eleine問我,到底來看誰啊...哈哈...其實看演唱會,我不會一直喊的,因爲看演唱會就是聼他們唱歌的,簽唱會我就會拚命的喊啦...除非真的是我很偶像的偶像,我就會在看他們演唱會是狂喊...例如:星光四少...所以我才看到宥嘉就拼命喊...
不過很可惜,宥嘉只跟SHE合唱了一首《愛我的資格》,還有唱了一首歌《看見什麽吃什麽》,之後就沒了...很少哦...

不過,說真的,演唱會很棒...真的很不錯哦...而且真的差不多的歌全部都會,不會的也只有一兩首而已...只是...開場嘉賓很討人厭... 還有一點就是,很多我很喜歡的歌都沒唱...傷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