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大愛...

2010年3月28日 晴 星期日

很夠力下...我家裏,又多了一個ELF了...
因爲,有人被我影響了...
我天天都在韓國歌韓國歌(這個情景,應該是06年神起要來開演唱會的那段時間吧)
現在,又瘋了,又淪陷了...
韓國韓國...
哈韓哈韓...

很多人,不能理解,不明白...
爲什麽...
爲什麽我那麽愛追星...

說真的,我也不是什麽明星都追的...
我,只追我喜歡的藝人...

也有人說,爲什麽我那麽花心...

我,不是花心...
我只是大愛罷了...

小天的fans說我花心,不止喜歡小天,還有SuJu咧...
阿潘的fans說我花心,還那麽喜歡小天...

某一天,在電臺聽到了一首歌...
怎麽會有人的歌聲麽迷人,這麽特別...
就是《翅膀》這首歌...
讓我認識了JJ林俊傑...
迷人的酒窩,又會創作又會唱歌又會跳舞...
很棒的才子...

因爲《綠光森林》...
讓我認識了小天,守護蘇菲的騎士...深深吸引我...
但那時我還不知道論壇,fans club這種東西...
所以那時的我就只有純粹的喜歡他...

之後,06年,一場旋風,東方神起要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
就這樣認識了他們五只...
結果,迷人的舞蹈,勁爆的音樂...
也是讓我陷入了瘋狂...
當然隨着TVXQ...也被他們的師弟迷上了...
SuJu...13只的舞蹈也很棒...

之後,因爲楊宗緯的歌聲...
所以就看了《超級星光大道》這個比賽...
結果,竟然發現了另一把好聲音...
潘裕文...我愛上了你那溫暖的聲音...

SuJu裏,原本是喜歡四次元的希澈公主的,結果...
竟然愛上了小13圭賢的歌聲...
最近也愛上了害羞的厲旭的歌聲...
而且他害羞得來也很可愛...
而且他會做菜...
會做菜的男生,也很帥哦...

就這樣啊!!!喜歡他們,不代表就是花心...
是各有各的特色...

追星,我得到很多啊!!!
有了滿足感,而且...
只要開心就好了啊!!!

最重要就是...
我因爲追星,真的認識了很多很多朋友...
而且都來自很多國家...
馬來西亞,臺灣,新加坡,印尼,香港...

只要活得開心就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