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320@Super Show 2~

2010年3月26日 晴 星期五
距離320已經6天了,到現在...我...才甘願把感想文生出來...
先說那天早上,真的是因爲得空沒事做就去了Tropicana City看飛輪海,嚴格來説,是看辰亦儒…
如果我的Super Show2演唱會門票真的是搖滾去(rock pitt)我一定早上就去Bukit Jalil了…
說真的啦,應該就算破產都買RM458 Rock pitt的演唱會門票...買最便宜的超後悔的說…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坐到這麽山頂的地方看演唱會,簡直是最山頂位子的最後第二排…而且,我真的是第一次跟這麽多馬來人看演唱會…說真的啦,真的很多馬來人喜歡SuJu,他們的師兄東方神起都沒那麽多馬來人喜歡…
不過這次Super Junior只來了10位成員,韓庚(我想看),強仁跟起範都沒來…但是有兩位朋友加入…他們就是Super Junior-M的Henry(小提琴王子)跟周覓了…
不過最傷心的是,買不到SuJu的藍色熒光棒,Super Show 2的…算了,現在等Super Show 3吧…哇哈哈… 一進到場,真的滿滿的人潮,很開心咧…證明真的很多人喜歡SuJu呢…
一進到去,我整個還沒進入那個狀況… 要開場關燈的那一刻,藍海出現在我眼前了...
真的很感動...馬來西亞也做得到...感謝所有的ELF...
就是這個藍海...
之後他們出場了,我就整個很high了,看到我的小13賢賢跟公主就很high了…一出場,公主還戴着他的招牌印有“希”字的口罩…只要有他們的舞臺,根本就是一個字“帥”嘛…

脫了...很養眼的畫面
他們要脫始源的衣...


哥哥們累了~大夥兒坐在舞臺上了~只是...四次元公主不在咧...

韓國國旗~哥哥們看到當然很高興就從ELF手中接過高舉了...

玩瘋了...


愛哭的特特隊長...

兔子晟敏solo哦!!!自彈自唱...
東海大哥跟銀赫(如果我沒記錯應該就是銀赫)
風騷的厲旭
我男人唱歌…真是帥…
Solo部分,圭賢唱了蕭敬騰的《原諒我》…哇…好聽…是真的好聽哦…真的是一把,天生就應該唱歌的嗓音…還有厲旭的solo也是,不要被他騙了,看他害羞害羞的,沒想到他竟然這麽風騷,竟然還跟辣妹熱舞,愛哭的特特隊長也是跟辣妹熱舞…說真的,我好怕那些女dancer會有危險哦!!!

Henry拉小提琴的也是很棒!!!真的拉得太好了…
公主solo...迷死人...花美男
Henry又出場了
唱Shining Star的時候...這時,愛哭的隊長特特又哭了

更經典的就是熒幕播了他們幾個模仿師妹f(x)的畫面,超搞笑的說,尤其是四次元公主啦,他肯定是扮得最像的啊…因爲,他根本就是美+帥的合體,令男生看了羡慕的帥氣,也讓女生看了羡慕的美貌…

之後,希澈公主,風騷的厲旭,搞怪的神童,瘦瘦高高的銀赫,還有嘴巴很甜的東海大哥就扮起了少女時代…哇…我真的是當晚才發現,原來厲旭扮起女生來,可以跟公主比了,都很美…哈哈…不過,我很想看圭賢扮女生啦,只可惜我們馬來西亞的這場巡迴沒有…T.T...不然...一定會電死我…
整個演唱會都很多經典,真的說都說不完,而且我的心情,根本是打字都形容不到的…所以好東西要永遠留在心裏面就好了…不過有好幾次我都被那個煙火嚇到了…

幾乎,從開場到結束,我,信仰,還有信仰的朋友都在站,也是幾乎喊了整晚…我們都很high…真的就high了整晚…

重點是,我之後才知道,原來那兩個咖在我進場前就出來表演了!!!很好,不用傷眼睛跟耳朵…哇哈哈…

我活了這麽多年,看過的演唱會,最棒真的是這次的Super Show2…我覺得比之前神起來開兩次的演唱會都還要好看…
真的很棒…完美的句點…

現在唯有期待他們的四輯…還有最重要的當然是…Super Show3…

加油哦!!!Aza Aza Fighting…還是希望以後的Super Junior還是13人…就原原本本的13個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