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過着花痴的生活...

2010年3月3日 雨後 星期三

咳...最近都過得好頽廢,而且越來越花痴的生活了...

星期五,跟嘉汶(ps:不是0831的陳嘉汶,是日本文化學會的黃嘉汶)江聞,還有如恩~怎麽這組合有點怪??!!哈哈,我們就一起去了Leisure Mall看《72家租客》,也沒有大家所說得那麽不好看啦...還有的笑...

看了戯之後就去吃sushi...哇!!!還就都沒去那裏吃了...太想念了,超級無敵好吃的壽司...吃了之後,又覺得回家沒有事做,就決定了去唱K...在車上我就算到大概一個人要RM38...結果結賬時,就一個人RM37.75...哈哈,原來我數學都蠻好的嘛,算得蠻准的...

咳...這就是頽廢的生活啦...

其實,也想說,放下真的很好...昨天他在msn來找我,我都有理他,因爲我已經可以把他當朋友了...這種感覺很好,而且我就不用再醬煩了...爲了他煩,好像不值得哦!!!他過他的生活,我咧!!!最重要,等待去臺灣的日子,希望去得成...去到那裏,我們就不會再聯絡,那更好...現在,不如花多點時間來想想我的小天天小岳岳更好了...

現在就來説說我的花痴生活吧!!!每天都上網挖視頻,一看到鳳小岳和阮經天,就會很注意很注意...但是,有很多都看了的,但當然也有一些還沒看到啦!!!只要看到他們兩個,我就會很爽很爽一整天...

話説,這個3月真是精彩的三月...19號,飛輪海來馬四天,又有小豬,而且,不知道SJ是不是也在那天抵馬咧!!!還有鄭秀文也不懂是不是也同一天來...總之,那天的機場一定會暴動就對了,尤其是SJ的fans,但放心,你們大家一定不會看到我那時在機場的,因爲去接的機,都不知還有沒有命留來看SJ演唱會...因爲飛輪海跟SJ的fans都不是蓋的,真的一不小心,會被擠死,所以還是把命留來看演唱會比較重要...

20號,又要去看演唱會了!!!SJ...期待好久了,不知會不會有奇跡,演唱會上看見韓庚咧...而且,這次飛飛四人一起來,很想去看看Calvin...畢竟我都還沒真正看過他的樣子,上次他們演唱會也坐的不近...希望事件不會撞到SJ的演唱會時間就好了...我不會爲了Calvin放棄SJ啦,而且票也買了,雖然是最便宜的票,但也不便宜咧...

不過,好像...不知是不是真的,好像說《艋舺》會在新馬泰上映咧!!!不知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就希望小天會來宣傳了...當然也希望小岳一起來囉...少了大哥志龍是不行的...哈哈...不過一切都沒有屬實的消息,也是聽説的...應該也不太可能...因爲這裡,也就是馬來西亞,肯定不會上映這類的戯的,就算上映,也有很多鏡頭都會剪掉了,還有那些髒話一定也會剪...那我覺得整套戯已經不懂在做什麽了,那時真的看DVD會更好...

不過也希望小天最近的心情可以好些...才外公去世,現在又有些新聞,好像跟許MM有點不愉快了...希望他一切順利,我們都會在他身後支持他...小天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也相信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