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解決眼前的一切...

2009年11月3日 夜晚~淩晨 星期二

咳...其實根本沒人知道!!!最近我真的也不想這樣!!!我也想早早睡,可是,我是真的睡不着,每個晚上都很想哭,但有誰知道呢???

家裏的事處理不好~學業的事處理不好~連感情的事都處理不好!!!

家庭的事,我真的無能爲力了...
學業的事,我已經很努力的在為自己想了...
感情的事,我真的很不想煩!!!但是,只怪自己定力不夠,一直無止境的陷下去...玉奉啊!!!快來讓我清醒吧!!!告訴我那個男人不值得...

多餘的事,真的沒有空間在塞了!!!只想解決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1. 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一股冲动去解决某事物...
    当冲动一来,很多问题都会很快地迎刃而解...
    好好思考当中的好坏,再利用冲动来为我们解决烦恼吧。。。
    人生就是如此,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
    可是当你转头回望,一切都会云消云散。。。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