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091120真是個大好日子!!!還在很high的心情...

2009年11月22日 不熱的天氣 星期日

這是遲來的分享!!!前天,就是20號星期五晚上,我終于都可以跟往常一樣上到網了!!!因爲家裏那個爛臭modem壞了,到星期四才弄好!!!真是謝天謝地...

更爽的是...小天竟然上樂園了!!!一開始我看到還不信,以爲電腦有問題,亂亂跳出來...因爲就算有時我在綫上,我電腦也不會出現的...我就按refresh...結果,真的是野!!!我就很爽,簡直不敢相信...就快去看看msn那裏有哪一位親友在綫上,就告訴他們...

ethan天=小天;leo=我
最感動的是,小天他回復了我!!!他說他看了我寄給他的epop雜誌,而且還說在廁所裏把他看完!!!這個死小孩真是夠力的囉!!!在廁所看也要寫出來...


昨天也是個大好日子...跟Megan & Caren約好了出來,因爲Megan要給我那個我找了好久的《男友》雜誌,裏面的小天真的很帥...然後,Caren要把上次他們去送幾幫我給小天簽名的書《Aloha正在夏威夷》給回我!!!真是太棒了...小天還有署名哦...

最重要的是,我終于找到了一本書是關於小天的!!!在popular被我發現到了,而且還是最後一本...還有附送一個DVD咧!!!
太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