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終于讓我等到了~死小孩阮小天...

2009年10月6日 半夜淩晨 星期二

咳…有一個自戀的追星族,一直到處問人到底小天是不是要來了,因爲就看到Astro打廣告說18/10敗犬女王有活動…結果,都一直問不到結果…

一直到了,昨天(5/10)晚上十點多十一點醬,看到有人在樂園裏法帖說大馬敗犬女王宣傳活動…這下,真的很感動,終于讓我等到了,小天,我們終于能見面了…去年你和喬恩來宣傳《命中注定我愛你》時,我因爲學校畢業考而沒辦法出席宣傳活動!!!結果,現在終于讓我再等到了… 知道他來,真的有不小心感動了一下,有哭了一下...

話説,我是從《綠光森林》開始,就喜歡小天了…那時,身邊的朋友都沒有人知道他是誰???說真的有很傷心,唯有我好朋友知道他是誰!!!之後,到了《花樣少年少女》…終于,開始有人知道誰是小天了!!!但還是沒什麽人喜歡他…

一直到,《命中注定我愛你》,在我的慫恿下,許多人都陷下去了,更多人認識小天了!!!但就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喜歡小天了??!!這些不能勉強的…

唯有我,是誓死守着小天,愛着小天,支持着小天!!!到了最近,我真的越來越被小天的魅力電死了,完全沒有抵抗能力了!!!終于,我是完全淪陷了…很深了,無法抽離了,我唯一能做得就只有告訴小天,:“你是逃不了了,被我誓死守着,你想逃都逃不掉了!!!就是要追着你跑,喜歡你的一切,接受你的一切,包容你的一切”!!!

死小孩,阮經天,阮小天,小草莓,眯眯眼,粗眉毛,等我吧!!!我們約定了哦!!!
18/10不見不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