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Neway之Yuki Farewell...

2009年9月29日 熱熱熱的天氣 星期二

咳...那個沒用的身體,又生病了...沒有去上課,發燒,去了在門口被guard量體溫也不會過,到事也是要回家...

上個星期六,跟菜菜Yuki,小惠,小珍,小風,Bear Bear去TS的Neway唱K!!!雖然星期六唱是很很很貴,但是沒辦法啦,因爲Yuki要去日本念書了,所以當然要出來啦,可能是最後一次咧!!!當然之後他從日本念完書回來我們還能見面啦!!!

其實很開心啦,因爲可以拿到Yuki從臺灣幫我買的我很愛的死小孩阮小天的《ALOHA!正在夏威夷》的寫真,又可以拿到阿潘菜園的周邊商品...而且,我超久沒唱K了,超想念的說...而且,Yuki和小風有從臺灣買了收信給我們哦!!!是吊飾來的,很可愛囉!!!是在淡水買的,啊…超想去淡水漁人碼頭的說…那是偶像劇一定會出現的場景…

不過那個Neway也是很西北夠力的說...不知爲什麽,那天就房間很熱,真的很熱,我簡直沒有感覺,然後,mic又一直沒電,更夠力的是,那個電腦系統兩次出現問題,本來我們是很有fu的唱《祝你一路順風》給Yuki的,結果,又忽然畫面黑了,那個死電腦系統又出現問題...真是弄到我們什麽fu都沒了...

回到家,馬上就看我的阮小天的寫真啦!!!哎喲,真是帥到一個不行…沒話講…差點控制不到噴鼻血了…帥帥帥!!!

還有哦!!!我愛的阿潘還有3天就出新專輯了…1002《夢.想.家》!!!要支持哦!!!


潘裕文+阮經天+林俊傑+東方神起+Super Junior+辰亦儒+唐禹哲+顏莞倩=My Love

1 条评论:

  1. 谢谢你啦~~~ 你们对我很好噢~~~ 看你把阿潘放在第一~原谅你!竟然看小天看到流鼻血~背叛某人咯~~~呵呵! 希望我们有机会在一起追星哦!还有生活加油!!念书加油!!YUk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