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我可以追你嗎???

2009年8月11日 晴 星期二


昨天,跟麗琦,巧柔,Ronny,Kee和雪平(這兩個又曠課了…呵呵!!!)我們一起去了Mid valley看戯…看《大内密探靈靈狗》…只有一個男生…哈哈!!!

聽説蠻好笑,但看了之後,是有笑啦,但沒有到很好笑那個地步…不過,整個戲院最明顯的兩個笑聲…我自認,還有一個,不用我說啦,哈哈…自己知道就好了…在這裡不爆你的料…

咳…最近不知做麽,有很想念一個人囉!!!這種感覺很強烈的…給我的感覺是,我真的很想擁有這個人…慘了,不是很忙的咩??!!做麽又有時間去想這些了,慘了慘了…我真的對這些怕了…我真的希望找得到珍惜我的人…說真的,就算我追那個男生,也沒問題,因爲我從來都不覺女生追男生是不能的…難道,女生追男生就不能嗎???男女是平等的…幸福是男女都能去爭取的,不是一定要男生開口才能的…如果你真的是我認定的那個,我可以追你嗎???這樣有問題嗎???

難道,肥的人就不應該被珍惜嗎???咳…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