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過了一個平凡中的不平凡的生日!!!

2009年8月3日 累到就來暈倒的一天 星期一

昨天,咳...真是傷心,生日沒人約我,傷心到...結果就約了佩婷陪我,我們就去了Times Square囉!!!生日嘛!!!買自己想買的東西給自己沒錯吧!!!我們就逛逛聊聊囉!!!哈哈...說真的,也很久沒見到佩婷了!!!

忽然走到手扶電梯那裏,看到很熟悉的背影,很像是美豫...走前去,看到美豫,Harry,Delon,Peggy,嘉楠!!!打了招呼聊了一下就走了...

我們走了蠻久一下,我腳也有點痛了...我就去買了Bag...之後,我們就問得惠他們,原來他們還沒出門...夠力,那我們不是有排等...OMG...人家生日還要人家等這麽久,腳又這麽痛!!!

算了,咳...我們就去麥叔叔那裏坐下,反正那裏可以Refill汽水,吹水吹到爽...對了,要謝謝佩婷請我喝水哦!!!hehe...

之後,坐了蠻久的,就繼續走走下囉!!!然後,我就去3樓找一個壞人...哈哈哈...某任剪了頭髮比之前好看了,哈哈!!!某人也說我變美了...什麽態度,我本來都這麽美...

臨走前,就去買了Donut吃,也謝謝佩婷請我吃Donut...不過,那個Donut真的很甜...如果常吃真的會中糖尿病!!!結果,炮哥已經在Pandan Jaya站等我們很久了!!!不好意思啦,我的較真的很痛,真的沒辦法走快了...哎喲,剛剛我們等你們那麽久了,現在應該到你們等了...hehe...

到了LRT站,就說去Leisure Mall Sushi King吃東西...不久,Kenny就打電話來了...炮哥駕車,就我幫他接囉!!!可是,我聽到多了一個男生的聲音...奇怪了,又說只有啃泥,肥雞,得惠他們在那裏等!!!咳...鬼鬼祟祟不懂他們在搞什麽鬼??!!
.........將將將將...原來那個多出來的聲音是方庭輝!!!Ceh...

之後,就吃了不多壽司,真的快餓死我了!!!吃了之後,其實說飽真的不飽,但說餓又沒之前餓到夠力...之後,就走了,我就奇怪,爲什麽明明就是Kenny載我回家比較近也比較方便,要叫炮哥載!!!過後,他們就說載庭輝回家先...因爲也是啦,他家在最附近嘛!!!


之後,更奇怪,爲什麽送了庭輝回家我們都還不走,又進去坐,然後又不懂做麽醬??!!之後,更夠力...我本來要說的,聼輝,炮哥,佩婷忽然都變得很幽默醬!!!那個庭輝還說什麽有一個神秘嘉賓,然後又要矇着眼去他家外面的草場!!!我就說,誰都不神秘啦,難道是鄭癸強咩???其實用腦想都知道沒有可能是他啦...本來我是很不願意的,到最後還是矇了啦!!!去到,原來是啃泥,肥雞,得惠他們...簡直3條綫,冷掉也扎到...

他們就在地上用蠟燭排了我的名字S YEE出來!!!是蠻美的啦!!!謝謝他們哦!!!之後,那個啃泥又從那個滑梯捧着蛋糕滑下來!!!哈哈...很開心啦!!!原來真的有的慶祝生日...開心哦!!!已經12年沒有慶祝了...這是今年的第2個生日蛋糕...

之後,就進回聼輝的家!!!我就說要拍照,結果用了很多時間來拍照,還麻煩他弟弟幫我們拍大合照!!!之後我又很夜了感着回,所以沒陣陣吹到水,大家就匆匆吃了蛋糕就散Band了...還留了4分之1的蛋糕給庭輝和他家人吃tim...




很謝謝你們大家!!!雖然沒有很熱鬧也沒有很大型的慶祝,但真的有開心到哦!!!謝謝你們請我吃Sushi King...最后,最重要的,那個姓方的,是男的那個啦!!!不要忘記,欠我一餐囉...竟然故意不理我,故意不回我sms...簡直就是想死...

2 条评论:

  1. 我真的不能陪你啦,不是我不要。。。。原谅我。。。。

    回复删除
  2. haha...看你這樣說!!!
    我就知道是誰了啦...
    哈哈...
    我哪裏捨得生氣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