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0602感動+感謝的聚會^^Happy Gathering

2012年6月5号     热死人的天气   星期二


在2號星期六...
我第一次舉辦了粉絲聚會~
是Joe耀祖的粉絲聚會...


咳...
人就是少之又少...
基本上都是自己人...
只有一個不認識的~還要是罵我的...
到了garden redbox...
進到去~
就開始算是佈置啦~
其實也只是拿手牌,燈牌,banner...
這裡掛,那裡擺而已~


重點最好笑是...
主角到了~
但是我卻還沒弄好~
就拍了代表去帶他游花園~
哇哈哈^^


終於~
到了到了...
真的很久不見了~
半年了~


真的有半年了~
最後一次見是除夕夜倒數1月22號~
而且還是遙遠的距離...
而且又再騙你~
哈哈~
但是我很久沒騙你了...
不然不相信我就慘...


人很少~
真的就六個人...
一開始知道那麼少~
還真的想找藉口延遲~
看看是否能找多些人出席...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
就一切照舊進行...
雖然一開始看到那人數真的很傷心也很心酸下...
但是慢慢看開了~
釋懷了...
真的是開心就好~
不要那麼在意...


然後煩禮物什麽都煩...
最後~
全部網上訂購搞定一切^^
全部貌似很順利...
結果~才想起原來我要趕功課~
自己的Make Up Profile...
沒關係~
貌似已經7788了...
結果才發現自己搞得很亂~
搞到deadline當天早上還在趕趕趕...


當天我歌又沒什麼唱到...
又沒什麼跟Joe講到話...
我到底是在幹嘛???
我真的不知道那個瘋子要拍多少張才夠...
一直拍一直拍~
我也一直就給他拍吧~
我也不想要講多多...


好吧~說回聚會當天...


開始了...
先是自我介紹...
但是其實全部都認識的...
除了那瘋子 ...


一開始真不知爲什麽大家這麼~
竟然來首~
Wow~Fantastic Baby^^


好吧~
我當天真的不知道自己發了什麽神經...
整個有不在狀況內的感覺...
整個就是安靜一下...
整個就是發夢...


Joe也很可憐...
聚會被某個瘋子纏上...
他特地坐去Joe的旁邊...
一直越坐越近~
就看Joe也一直越坐越離他越遠...
他又一直問Joe很多東西~
我是不知問什麽啦...
但是我都覺得pek cek啊


然後有一個人可以自己很high~
在那邊唱獨一無二時high到爆~
我看回video看到一幕更好笑...


然後知道某人要早走了...
遊戲神馬都不玩了...
最重要是拍照...
終於都輪到我...
我們終於都可以跟開燈後的燈牌合照...
很可惜在我之前被瘋子借去拍照了~
爲什麽爲什麽~
我不是第一個...
說真的~
拍的照不多...
但是我...
滿足了...
感動了...
感謝了...


最後來張大合照...
他也自拍...
當然相機的大合照也一定要...
就這樣我們的聚會結束了...


話說~
他還給了一人一個抱抱...
也許因為我是第一個...
我來不及反應...
不知道自己害羞個屁...
尷尬個屁...
結果他臨走時...
又說要抱多一次~
因為我剛剛尷尬...


然後...
自己也很笨竟然不要拍照留念~
我覺得我們大家真的更加熟絡了些^^


也在當天知道他們7月1號有活動...
快點到吧~
真的好久好久沒出席他的活動了^^
不知道這次又是什麽活動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