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我很在意~真的很在意

2012年2月13日 大半夜 星期一

明天是情人節,但關我什麽事啦~

自上個星期日開始...
就一直很在意很在意~
就一直很期待很期待...

但是一個禮拜過了~
卻什麽回應都沒有...

我就知道...


我~
是個貪心的人...
我不懂得知足~
我得到了卻更想要的更多...
所以你的那個舉動一直都讓我很在意很在意...
我其實一直都相信會有那一天的到來...

其實,這真的只是一件小事...

不知道爲什麽自己要在意那麼久~
不知道爲什麽自己一直要看不開...

話說回來,其實你自己并不是什麽...
自己只不過是普通粉絲一名而已...
所以自己在期待什麽啦~

算了~

不要再去想了~
真的...
反正如果要發生早在上個星期日的那一刻就發生了~‘
算了...
真的算了...

其實我不想在假笑來生活...

難道我真的微不足道???

T____________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