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是是非非~紛紛擾擾

2010年10月24日 有點冷 星期日

有時候,做人是不是不應該要求這麼多...
但是,有要求才有進步...
因為我是完美主義,所以我必須要求...

身在他鄉的感覺,真的格外不同...

機會,真的需要留給他人嗎???
機會不是靠自己爭取的嗎???
我不喜歡對於某些事情給別人機會...
因為,我不希望歷史重演...
因為我是百分之百完全相信朋友的...
所以我不容許有污點...
就因為百分之百的完全相信,所以不要叫我給機會...
因為有自知之明的人,是不需要別人給機會的,是會自己去發現...

因為一句話,使得我更反感...
有什麽事情就直接來跟我講...
給我感覺,我有東西不要跟你講,讓別人來告訴你...
sorry囉,我不是讓別人來跟你講,是我不想跟你講...
因為你已經沒有自知之明了,我還有什麽好講...
不直接shoot你夠夠力是讓你有臉...
結果,拐彎抹角你都不知道人家已經在暗示你了...
那還有必要講那麼多嗎???
我不喜歡做浪費時間的事情...

我也不希望同一個國家的人來到了陌生的地方,結果還這樣...
但是,你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你可以想想別人的感受嗎???
有些東西,是不用別人講的...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