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兩天看潘潘~09與三少跨年...

2010年1月6日 淩晨 星期三

終于都來寫感想文了!!!不過這篇感想文,應該沒有追小天的這麽豐富(菜菜們不要巴我)!!!不是要證明什麽啦,因爲小天的活動我都追完啊!!!可是阿潘的,我只出席到新紀元學院(我的ex學院)和跨年的活動罷了啊!!!本來金和那場也可以出席的,但是,因爲一些原因,我的工作時間,被換了三次,結果沒得去,氣死人…

091230,就在去新紀元的活動的路上時,阿潘坐的車,竟然經過我們的車旁邊!!!真是擦“車”而過…到了現場,結果,我的相機的電池不懂掉去哪裏了??!!真是急死人了啦…找到了,就用飛加跑的趕過去…

結果就一直狂喊,到阿潘出場也是狂喊的沒聼過!!!沒辦法,太久沒見到阿潘了嘛!!!他們也說很久沒聽到我的喊聲了...阿潘一出場,就是帥!!!就唱了一首歌《最想做的事》…之後,就要選人上臺玩遊戲,我就一直狂喊,結果阿潘指着我說:“就這位喊得最瘋狂的”夠力,魚死我了!!!因爲很多朋友在的咧!!!假假我都在那裏讀過兩個學期…

管它的啦,豁出去了啦!!!去年08年也是一樣啦!!!又是唱歌,去年也是唱歌…夠力!!!當我說我叫承奕時,結果,阿潘還很幽默…他說:“承奕哦...我們臺灣也有一個陳奕~等待!!!”哈哈...這樣也可以哦??!!真是有被扎到的感覺,人家已經很緊張了,你還耍幽默開玩笑!!!結果,唱了《最想做的事》…沒眼看,最好大家都沒聽到!!!費事傷害大家的耳朵…

結果,阿潘還唱了幾首在比賽時的唱的歌…太讚樂
《離人》、《旋木》、《夜夜夜夜》!!!不過我想聼《鳳凰花開的路口》…

第二天,跨年的,說到那天,我就很忙魯…早上,跟雪麗,得惠還有芷芳一起出去…那時我們去了金河,結果,看到很可愛的Chin,陳勢安,得惠的表姐曾潔鈺彩排,人家我要看三少的咧!!!

結果,就過回TS,我要吃Baskin Robbin…吃完了,收到丫牙的sms,現在阿潘彩排着…結果,就拉了芷芳,用飛的速度過了金河!!!看到了,但是趕到時,阿潘已經唱着最後一首了!!!之後,到小許出場了!!!他好像肥了一點!!!帶來《花樹下的約定》,結果,副歌時,我們來個大合唱,小許偷笑了…之後,唱完了,他對我們大家說不錯哦!!!哈哈…當然啦,我們是大愛的…

很可惜,才看小許唱了一首,之後Judy的我都沒看到,而且三少合唱的我也沒看到,算了,晚上才看…

又飛回去TS,也是逗留了一下,我又飛回金河了!!!到了6.30pm,終于可以進去等了!!!
一整天下來,整個站了很久,等了很久!!!算了啦,追星是這樣的啦!!!不然咧??!!
倒數活動時,真得很dulan啊!!!後面那個人,一直壓我背後,我已經掃掉她的手,她還一直放,我還瞪她,她還一直放!!!我真的超火大,腳都沒位站了…整個人被她壓去粘着那個欄杆,真的他媽的!!!說真的,如果不是三少有來,在家看直播臺北跨年更好!!!真是瘋了…
哈哈,都說我的阿潘潘是大咖的啦!!!壓軸出場咧…

之後,我就跟丫牙一起去趕LRT囉!!!走到去後臺時,我們發現三少的車還沒走,所以就在那裏等!!!

三少出來了,我就叫阿潘,丫牙當然是叫Judy啦!!!他們三個都望過來,我就說:“阿潘,bye bye!!!要記得我哦,昨天上臺玩遊戲的”他就對着我揮手點頭,Judy跟小許也是有跟我們bye!!!

只能說,今年跨年,第一次有出來,但卻沒被噴的!!!哈哈…很開心,跟三少一起跨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